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是否該分手? 今年可創業嗎?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我記得沒錯,應該是四年多前報名了課程

今天才知道之前一直逃避不來上課的真正原因~~"反應式心靈"
讓我退縮不敢面對自己的印痕
多年來很多陰影一直告訴我
也拉著我使我不敢做重要決定
例如:是否該分手,今年可創業嗎?他是真心誠意的嗎?

腦裡有太多負面聲音困住我

經過這堂課聽析後。才知道最早影響我的,否定我的都不是我自己的真正人格。
知道這點就讓我自信多了幾分,負面情緒也降了幾分
四年多就該上這課程,躲了那麼久也該讓自己面對和釋放

之前都不是自己活的,之後我要為自己活,要去過我要的生活。

王小姐
台中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