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我的沒自信並不止是來自於別人對我的貶低,而是自己同意他們是對的!!!

最近在清"自我貶低"的越軌行為。
以前從沒意識到這是一個越軌行為,

謝謝有智慧的淑新(品格官)讓我看到它的的確確是一個越軌行為。
雖然不甘願,鼻子摸了還是寫吧。

我的沒自信並不止是來自於別人對我的貶低

寫了一些之後我發現:
我的沒自信並不止是來自於別人對我的貶低,
而是自己同意他們是對的!!!
這才是最"奏效"的地方!!!

我同意別人說我又老又醜是對的;
我同意別人說我脾氣差是對的;
我同意別人說我白目是對的;
我同意別人說我賺不到錢是對的;
我同意別人說沒人喜歡我是對的...
真是該死──我同意他們是對的!!!

開始寫越軌行為的這兩天,我發現我已經開始喜歡自己了、
我開始覺得自己是有能力的、
我開始覺得自己不醜、
修養也變好了、
更喜歡別人了、
對人更有善意了、
開始有自信了、
相信自己是可以擁有的...
真得很開心!

今天跟客戶太太(我那個偶像)去吃飯,
她講到她真的很想做公益,但是....
馬上我心裡跑出一個聲音:不可能的啦~我不可能說服她來山達基...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心想:ㄟ我不能同意這個聲音耶。
然後馬上注意力抓回來繼續聊,
聊著聊著,我跟他說:「要不是礙於宗教的原因,我真的很希望你來我們山達基做公益....」
...聊著聊著她就很高興的答應了!!!
我的天啊~真的太讚了!!!

以往,我已經被這個想法引導多少次,
導致我不太想跟別人講山達基 =="
沒想到今天這麼美妙~~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接下來我可以很開心的跟Summer聯絡,引薦他們認識...噢~超讚的!!!
自我貶低真的很POWER...這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畢竟這也是我的能力啊,
因為相信他們是對的,所以我把自己變成這付德性...

我要再來多寫一些「自我貶低」的越軌行為!!!
看看能不能直接變成OT~~哈哈哈哈哈!!!

Maggie Liu
台中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