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天在大安中心聽了一場演講!

中心最近忙的不可開交...而在贊廷大哥,熱切的說完二小時,和中間許多大大小小的演練後, 我的觀點就改變了。

關於「生活」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面對它

今天的演講幾乎針對新人,和包括已經進入山達基,可是對於生活的處理不是很明確的人。

關於「生活」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面對它。因為,你想要生活一定會遇到生活的障礙,每個人的障礙都不一樣,所以山達基有用,因為它承認你可以是你自己!

你不一定需要信仰山達基,才可以接受一些課程。你不需要有特定的儀式,才能改變自己。它在鼓勵你,面對自己的生活,用一些課程和一些稱為聽析的個人諮商技術,過去會讓你發生障礙的事情,應該都是你所不知道的事情,如果你知道問題在哪裡 你又有辦法去解決它 哪就不是問題了!!

我舉例好了!!

1. 想要開車的人,雖然有駕照,可是不敢開車上路,因為不熟,..所以他需要用到車子時,就會有問題。

2. 小明不了解為何功課不好,老師在學校也沒有個別教學,所以不清楚小明的本身的個人問題。所以小明的課業表現一值很差,被打也沒有解決他功課不好的問題。

3. 小黃表現優異,在職場上是老闆的得力助手,身邊的紅人,走路有風,可是面對家庭,他卻毫無辦法。家裡整天吵架,不然就是冷戰,或是偶而上演夜市人生的戲碼!!那他的問題在哪裡?
你想想看。

想找人討論答案,或是,你也有你自己的問題,歡迎找我們 !! 我可以協助你,我也很願意 ^ ^
北市大安區潮州路102之一號 TEL:(02) 2358-1579 (請先預約時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