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戴尼辛 (Dianazen) 處方


在華盛頓抗輻射與面對大會中
(Washington Congress on Anti-Radiation & Confront)
其中一場演講:Proofing up a body.
LRH 說:
處理輻射線造成的病症
有個配方叫做戴尼辛(DIANAZENE)可以有效幫助。
在 All about Radiation 書中,說到戴尼辛的配方如下:

菸鹼酸                        200 mg
鐵                                  10 g
Vit B1                            25 ml
Vit B2                            50 mg
Vit C                    200-500 mg
dicalcium phosphate 15-20 g
應該要每天在固定時間給予,搭配牛奶和巧克力服用。

在 All about Radiation 書中第135頁說到:

你可以給予的菸鹼酸劑量,每個人可從每天 200 mg 開始,並且觀察書中提到的會跑出來的反應 (turn on) 。症狀消失了之後,劑量提高到每天 500 mg 才會再度出現反應,但會比之前的反應小很多。然後接著幾天,每天給予 1000mg 觀察看有沒有反應,如果有的話,也只是少許的反應,然後就算加到 2000 mg 劑量也都不會有反應了。
更詳細內容及使用注意事項,請參考原文書:All about Radiation & Washington Congress on Anti-Radiation & Confront 謝謝。

其實,核子事故輻射線真正造成傷害的,是來自於「恐懼」。所有的媒體不斷的報導可怕的、不確定的後果,是為了提高報紙銷售量、和電視新聞的收視率,以增加廣告收入。

蘇俄「車諾比事件」發生後,大多數的當地人對器官畸形和死亡的恐懼並沒有這麼嚴重,受苦的就只有那些處於嚴重煩惱狀況下的人。車諾比事件比起日本今天的狀況是要遠遠糟糕非常多倍的。

All About Radiation by L. Ron Hubbard
(原文如下:The Formula for Dianazen per All about Radiation is: Nicotinic Acid 200mg, Iron - 10 grains Vitamin B1 25 ml, Vitamin B2 50 mg, Vitamin C 200 - 500 mg, Dicalcium Phosphate 15 to 20 Grains. It should be taken daily, all at the same time, with milk and chocolate.)

參考用維他命公司:Peter Gillham 

©2011 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 著作權所有 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山達基、山達基符號、L. 羅恩 賀伯特、L. Ron Hubbard 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所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