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山達基志願牧師災後24小時 挺進日本海嘯災區

〔3月18日-東京訊〕

災難發生後的二十四小時內,日本第一批山達基志願牧師團隊就前往災區,差不多是仙台市(宮城地區)和白石城(和民地區,目前依然被大水與殘骸所覆蓋)一帶。日本當地的志願牧師正對受影響的區域做初步評估,勘察上週地震和海嘯對當地造成的衝擊,以決定什麼是他們可以提供的幫助。

四個評估小組的其中一批成員,正在視察災區



他們送出的四個評估小組,訪查了2,400多個避難營地和收容所,並且和受災居民及當地官員談話,以找出目前最迫切需要的物資和協助。

同時來自日本各地的志願牧師,也在東京集合,安排食物與水源的補給站,並且制定後勤工作。過去這週,來自紐西蘭和澳洲的志願牧師也抵達東京加入救災行列,由日本當地的志願牧師整合各國志願牧師來提供最有效的幫助。截至今日,全球有100多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志願牧師,都將抵達日本救災並提供心靈重建。


東京的志願牧師,準備好要幫助自己的同胞。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墨西哥 Los Topos 搜救隊的十五名成員,也在3月15日抵達,他們受到東京志願牧師的熱烈歡迎。這個搜救隊的成員在墨西哥是著名的搜索和救援專家(其中有一名輻射專家),在去年海地強震時也看得到他們的身影,他們都接受過志願牧師方面的訓練,以期為災民提供全方位的幫助。

墨西哥救援隊抵達日本
目前國際山達基教會也正在尋求更多能親臨現場的醫護人員和救援專家;同時,其他的志願牧師也在日本南部和鄰近區域建立安全的據點。如果你可以協助專用物料、醫療補給,或者希望親赴日本提供自身的專業技能者,請透過電話聯繫台灣山達基教會,電話:07-2151025 或直接上網到: http://blog.volunteerministers.org/ 洽詢更多資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