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一個人如果能真正100%確信某事, 他真正就會得到那個結果

我認為一個人將得到他所相信的; 且也只能得到他所相信的。

然而, 問題可能在於 --

對某事物的無知是很難被一個人真正的 "信", 他可能只是用一種自己騙自己或順便一起騙別人的方式假裝自己相信而已 ...

舉個例子來說:

某人騎機車, 趕時間, 騎得很快, 他一邊 "相信" 他不會出車禍 ...
他騎越快就越告訴自己 "我不會出車禍, 我不會出車禍..."
然後, 碰!! 他撞車了!

你說, 他 "相信" 自己不會出車禍? 然而他確實撞車了, 不是嗎? 為何呢?

很可能,
當他心想著 "我不會出車禍, 我不會出車禍..." 的同時, 他其實真正是 認為(相信) "自己可能會出車禍", 所以才會一直 "我不會出車禍, 我不會出車禍..."。 See?

一個人如果能真正100%確信某事, 他真正就會得到那個結果。

但是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那樣;當有人能真正做到那樣時, 他就是 "佛" 了 -- 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念力經常是與行動力密切相關的


一般普通的 "人", 心靈是有很多雜念的。

當他對某事物的正面念力大過於負面, 那麼他就有機會得到正面結果;
正面意念越大越多, 他就越有機會和越快得到越正面結果, 反之亦然。

念力經常是與行動力密切相關的。

想到一個從前不知從誰的演講聽來的故事, 就佔藉這個例來說說 :

****** ****** ****** ****** ****** ******

有三個朋友一起到餐聽, 等候服務生招呼點餐 ...
他們三個人一時興起, 比念力, 看誰念力最強 ...

其中一位,
他雙眼凝神專注遠方正在忙著的的服務生,
他儘可能排除一切雜念, 並認真地發出他的 "念力",
他一直專注著, 且在心中一直呼喚服務生要他趕緊過來 ...
然而服務生仍然繼續忙他的事,
一點也沒注意到有人正在努力的對他發出念力 ... ㄎㄎㄎ ... ^o^...

另外一位,
似乎沒前一位那麼 "用力", 但是看得出他很專注盯著遠方服務生;

此時, 疑?! 服務生似乎查覺到有人在盯著他看, 回頭看了一下,
似乎哪裏有人正在盯著他看 (心想著:那人直盯著我看我幹啥?!),

服務生並沒有走過來,  繼續忙他原本鄭在忙的事 ...

最後一位,
他直接站起來, 看似正要往服務生那邊奔走過去並同時伸出手, 彈一下手指並喊著 : "嘿! 服務生, 麻煩這桌要點餐唷!"

其實,
他話尚未真正喊出口時, 那服務生就已經真正注意到他, 並正準備朝這邊走過來 ...

****** ****** ****** ****** ****** ******

假如一個人指揮身體行動的意願都很薄弱的話, 我認為他當然就不大可能指揮他人或其他的東西。

MART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