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山達基 清新者 CLEAR 心得

當我在11年前踏上這座橋的第一步時,我心想:
「這大概又是老媽的某個朋友又介紹了什麼新的東西吧...
反正她過了一兩個月就會忘記了。」


當時的我根本無法想像
我踏上的這座橋是有多麼的不同



NED的每一場聽析就像是整個4級一樣有威力
進去的第一節聽析進行了幾個事件
我就能感覺到 一片一片的負荷消失了


而且在NED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覺到
什麼叫做喜極而泣
它也是好到非常"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一個階段

我的意思是
在接受NED的聽析中
對生活的觀點每天一點一點的改變
每出一場聽析之後都會有一些不同
多一些加起來之後
對生活的觀點就完全變的不一樣了

我.以前很害怕失敗
不敢做我想做的任何事
而且.
我的情緒很容易被其他人擾亂
一但掉下去...就得花個幾天來平復
現在呢?


失敗!!??...
這個字的定義在我的字典中已經被我修改過了
"恐怖到不能面對" 這幾個字 已經被我刪掉了

而情緒呢?
現在就好像有一層防護罩,不好的東西都很難進來
而且我可以很快就能把我自己的情緒修補好
就像是007電影裡面的車子
輪胎爆了之後有自動修補輪胎的功能

生活呢
現在感覺整天就像在演奏"卡農"一樣心情愉悅(在此請去聽一下音樂)

過去呢!!??
生活有點像是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命運
而清新者呢
他就像是
剛在學校內網球比賽拿到第一名
現在要前往一個更大的舞台

所以清新者對我來說
是一個起點而不是終點!

上面這些收穫怎麼來的呢?
答案...真的只是念力設定


接下來有個小故事要跟各位分享一下:

在2000年
有個台灣人 剛成為了清新者
我們在台中中心幫他祝賀
這個時候
有個職員走到我旁邊 問我也要不要成為清新者阿!!??
我那時很瀟灑的說 :「不要,要就OT我不要CLEAR。」
然後他很親切的告訴我:「要先CLEAR 才能上OT 喔!」


然後我就心想:
「喔...好吧 那不然就大概10年之後成為CLEAR吧應該差不多吧!」
所以再現在也為你自己念力設定一個吧

沒錯
從當時到今天 真的剛好10年
言情小說常常說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予,但是你的未來絕對不會少了我"
但是在這裡我要謝謝RON
因為它的發現以及建立起這座橋
現在讓我可以讓我跟我的印痕庫說:
「我的過去你已經參予到了,而我的未來絕對不會有你。」

我要感謝我每個等級的聽析員!

Alan Che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