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輻射終結版:輻射污染可以去除掉,答案在「華盛頓抗輻射與面對」大會

現在我知道面對能力為何這麼重要了!

在讀這大會的期間,我敢去溝通的勇氣增加了。這是非常不一樣的,因為能夠面對面去溝通自己的真實性,真的很棒,不必陷入過去的溝通失敗陰影中。



也明白如何面對那些偏差錯亂的精神個體,因為讓他們逐步的面對環境中的物體,就如以讓他覺察能力提高,學習能力提高。

而且我知道說服別人的方式,除了意圖之外,還要讓對方去面對。讓他親身去面對我們要說服他的實體物。這演講說得很具體,身體是感知的擴大裝置。這比喻真是妙。

去修復對身體的擁有,會治療精神病,這我可以了解,因為在生病時,所出現的各種病症,真的會讓以為自己的身體需要保護,而且是稀有的。

過年期間我發現我遇到一個傢伙,拿著手機穿梭在馬路和人行道上。很不幸的我見到他兩次,第一次,我在9X9文具行前面的人行道上停車時擦撞到他,當時我愣了一下,明明是他在講電話,突然轉身撞到我的車,我見到他的礦泉水瓶子掉下來。我連忙說好幾次對不起,專注的看著他的反應,他看著手指,嘖嘖的呻吟著。我還心想有這麼痛嗎?又不是撞到手。他看我一直說對不起,又停在他面前一直盯著他看。他只說,你看到我的水壺掉了不會撿嗎?我就將車子停好,拿起手提袋再撿瓶子給他。在他轉身離開的空檔,我已經停入停車格中,沒想到,他又回來看著我,生氣的說我有對他說對不起嗎?我很有意圖的說有。他似乎被我嚇到,轉身走掉。一週後,在建國路和輔仁路口的7-11又見到他在和一位機車騎士理論,他一樣拿著手機,不安的來回走動。這次我清楚的看著他,他其實並不可怕,他只是太過度保護身體了,要求別人重視他。

每個人的存在狀況都有相對的重要性,但是過度認定自己很重要或輕忽自己的重要性,都會使人的技巧和能力衰退。我在看《末代皇帝》這電影時有深刻的體會,工作中也常見到這樣的例子。這真的會讓一個看起來正常的孩子或青少年無法快樂的上學或在家中生活。

後記:現在我聽到日本會漂來輻射塵,我也不會擔心。因為我已經做過淨化程式,而且也讀過這場大會了。所以很希望各位能夠和我一樣趕快淨化,讀完大會,在生活中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受到影響。

高雄 Irene W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