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我成功地從頭到尾貫徹到底地完成一件事情!

這是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

我完成了!我成功地從頭到尾貫徹到底地完成一件事情!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在一年前我還是個做事上就半途而廢的人。剛來上客觀性聽析那週真是生不如死,一來還未適應教室的環境,二來天天都在做演練,每天都要維持高情緒度與各式各樣的教練過招,為我的功力紮好基礎。可是在我全部通過輔導員證實時,心裡真是有難以言喻的成就感,好像不管遇到怎樣的陌生人,我都有自信去與他們接觸,好像我已經是萬能的了!

山達基小手冊:溝通


天啊!我才剛完成就有這麼大的收穫了,那後面要是沒有收穫了怎麼辦?

不過很顯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我又開始了與各式各樣的教練過招,這次還要把TR通通放進來。經過這樣的多次演練,我後來發現我已將聽析員的身份內化到我自己體內,不管是否在聽析,或是在山達基以外的地方與人相處,我都會自然而然地用好溝通,當自己能真正與人建立良好溝通時,其他所有的一切才會一步步受自己掌控,然後你的擁有就會變大了。

聽析真是一項很享受的冒險!它會讓你發掘真正的自己,去面對你原本不想面對的事物,而最後你一定可以開心、喜悅地結束,並獲得你該有的能力!太過癮了!太棒了!

鄭先生來自北部
在高雄中心完成『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