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好多事情現在我可以不費力地去做它,輕鬆地就去完成他了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等級,我經歷了一場迷人的冒險。

在每一場的聽析中我重新去經歷過去生命中的點點滴滴,當時的情景、情緒、氣氛、甚至芬芳的味道,好多事情都重新回味了一番,每次重新經歷那些事件,就發現自己有更多的注意力被拉回現在時刻,慢慢地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有意願去經歷那一切,回想能力也漸漸地開始恢復了。
自我分析

在某一場聽析中,自己突然發現了時間是什麼,那真的是有趣的經驗,而那之後我就發現自己可以自在的在時間軌跡上航行,我可以自在的改變我所處的空間,我可以自在的成為不同的身分,我覺得快樂,因為自已開始願意去經歷一切的事物了,就在此時,生活上的各種事物就不再令人難以忍受了。

我知道自己快完成了,但卻還說不出來是怎麼一回事。

我開始可以感受到一些能量流動的感覺,我可以覺察到自己的注意力卡在哪裡,然後趕緊去把它收回來。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好多事情現在我可以不費力地去做它,輕鬆地就去完成他了。我變得較不介意去接受影響,它反而對我沒什麼影響了。

有一天突然又發現,在我內部有一股推動力,我就是無法停下來要往上衝的渴望,我知道自己可以一直前進而且不停創造,最後的一場聽析我為我的未來做了一些念力設定,我真的等不及要一路往上衝了。

能夠聽析真棒,而且未來是可以不斷地創造的。

ARVIN
ARC直線聽析收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