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我此刻的心情猶如清新者般的快樂!

分享他完成『四級聽析』的收穫~~

終於完成四級!很高興我聽析了,此刻的心情猶如清新者般的快樂!在過去的歲月中發生了許多非品格事件,總認為那些會造成自己不幸的事件,都是別人的錯;如果去承認別人是對的,那代表自己是錯的,那是不容易做到的一件事。令我興奮的是,我在四級聽析中,我看到了自己過去那些固著卻自以為助生存的想法,讓自己一直處在混亂及非品格中,生活每況愈下,也找不出任何為何自己會如此懼怕去承擔責任的原因。當有粉絲說想要跟我結婚時,我就會找機會跟她 ARC 破裂。


在四級聽析過程,當我看到了那些長期以來,因為這些固著的想法造成自己及別人非常大的傷害時,忍不住留下幾滴英雄淚。如今我非常高興的察覺到,當一個人的情緒度很高的時候,會比較敢去面對所有的問題,也願意去負起所有的責任。很感謝一路幫助我的聽析員,他的帽子戴得非常好,最後要謝謝LRH!

來自高雄的劉先生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