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機構需要非常多的受訓技術人員,立即加入這個團隊--高雄中心訓練課長曾麗珍

在多年前經由一位山達基人----陳俊安先生的引領之,下開啟了我進入山達基的世界,那是我第一次聆聽自由之橋的演講。我完全被那座自由之橋所吸引,因為那是我尋找已久的狀態。在那時候,我決定馬上開始山達基的聽析及課程,我變得更加快樂自在,也更有能力了!也在那一年我成為一位山達基的職員。因為想要讓其他更多的人也可以與我一樣有類似的收穫,所以加入職員一起來幫助!

        後來,我回到台灣,從那時候起在高雄中心擔任職員,這些年來,我發現這個團體一直存有一種鋼強的生命力及高情緒度的特質。它朝著 L•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目標前進,努力要創造一個更好的文明,清新它所在的區域。

        我很慶幸自己是這個團體的一份子,它使我在尚未成為清新者之前就可以超脫反應式心靈的控制,熱忱且穩定的在工作崗位上,幫助人們接觸及了解山達基以及提升他們生活中的狀況。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狀況就不斷的提升,我可以感覺到自己處在一個主導點。而且成為職員多年之後,我想去受訓成為技術人員,因此我先到了美國名人中心,後來又在雪梨高階機構受訓完四級聽析員和相互聽析輔導員成為一位重要的技術人員。這是高雄中心不斷的擴展及選擇優秀職員出國進修的獎勵。受訓完回到職位,開始提供人們更多且更快速的服務,讓台灣人真的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相互聽析朝清新者的目標邁進。

        我的聽析與受訓沒有因為成為一位山達基的職員而變慢或停滯,反而我更能超越自己的印痕庫,最後成為清新者。藉由加入高雄中心,成為團隊的一份子,使我的能力不斷的提升,因為我不斷的去幫助!現在我也要邀請你/妳一起來加入我們,藉由共同的努力及決定來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這是未來的理想機構,邀請有能力的妳一起來加入這個團隊。

高雄中心職員Enya恩雅

曾麗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