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我不再內觀了!我正處在當下看著未來~~

這是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這個課程真是太棒了!不只有當待清新者的收穫,還有聽析員的收穫!在還沒開始之前,我還對於當聽析員的收穫不放在心上,但我開始上課訓練之後,才覺得這真的不亞於當待清新者的收穫。在聽析員的訓練中,讓我真的得到了和人溝通的能力,並讓我在生活上產生改變,而且在教練別人這件事情上有了非常多的收穫和領悟;同時也磨練了許多技巧及引導人學習的方法,這些收穫真的有許多讓我非常震驚。

在聽析員的訓練中,讓我真的得到了和人溝通的能力
在我第一天當聽析員時,我的待清新者有非常良好的收穫,當我看著他的笑容的那一瞬間,我就明白了,我現在知道為什麼聽析員是世上最有價值的人了。

聽析讓我真的開始有能力去面對這個物質宇宙,讓我瞭解到自己有辦法擁有它們、控制它們以及能夠與它們溝通。我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外面而不在自己,等我回頭看了自己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變了,我也不再內觀了,沒想到這些看似每個人都可以執行的聽析程序,能給我這麼大的幫助,我已經爬過了那些阻礙,我正處在當下看著未來,我知道我未來還要繼續前進到橋的最頂端以及成為清新者,因為這個聽析程序讓我瞭解了這到底有多重要。

高雄中心
來自中部的曾先生
他在高雄中心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