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事情會變的越來越簡單,越來越輕鬆,越來越可以自然而然去面對去做到

OBJ*已進行近1個月了。近期我走在路上都可以感覺到我和物質宇宙*連結。
這種感覺真得很棒,和人出去發現自已很容昜處在現在時刻*,而一但有注意力分散被圖片*攪擾,也可以很容昜察覺告訴自已要回到現在做的事上。

內心真的期待 OBJ 結束一定超讚的。我也發現自已可以認同別人存在身份*,而是自然而然的,不是硬去告訴自已要這麼做。發現自已可以理性的去看事情分析事情。和一群不是自已喜好的朋友出去,還是可以有好的ARC*和認同他們存在身份,而我可以分辨我不是在評估他們,並且也不會有注意力卡在他們是否有那些特質我不喜歡。

我很容昜並且自然而然可以和人家有好的ARC

在生活中也發現自已可以容昜的處在一個環境,不論在會議中還是面對家人談論公事上,發現自已可以比以往來的輕鬆處在那。

我覺得太神奇了。我真得很享受那種平靜、穩定,和物質宇宙溝通的感覺。

我永遠不會忘記有一天聽析完去和朋友吃晚餐,那場吃飯我完全處在現在時刻,情緒等級超高,我好快樂,彷彿自已就是清新者*一樣,圖片完全被拿掉的感覺,我所看到的世界是多麼美,我那天真的開心的不得了。正好那天去的朋友綪緒等級也很高。

整個flow*都很好。我覺得自已能量變好大,東西變好亮,世界就像靜止一樣,真的是太快樂的感覺。那是言語難以形容,前所未有的感覺。

最近一個星期每天都會接到朋友的電話打來邀約,而且都是一些不錯優質的活動。遇到的人特別是陌生人或新的合作夥伴都對我好好,不論是不是我散發出來的能量很好之外,我想其中也是因為我很容昜並且自然而然可以和人家有好的ARC。

聽析中也有很多很棒的收獲。我覺得生命就是不斷的去面對只要你還活著的一天。要能夠去控制和處理任何一件事。責任感越大,能力就越強。而當能力越強時,就越要去面對,而越能去面對和處理,就越快樂,因為你的能力變強,可觸擊和感知的越來越多,也開始能夠履行盡到你這生來到世上的責任。我想這將是個很長不簡單的旅程要去走。但我相信在越往上聽析過程中,事情會變的越來越簡單,越來越輕鬆,越來越可以自然而然去面對去做到。我深深的祝福大家,願大家都能成為清新者。


台北 林小姐
客觀性聽析收穫
來自聽析員:楊鎮嘉

<<名詞解釋>>

聽析:
詢問一個人一個問題,針對那個問題得到答案,並且針對那個回答給予示意。

OBJ(客觀性聽析):
客觀性(objective)指的是外在的東西,不是個人的思想或感覺。客觀性聽析程序處理的是真實而且看得見的事物。為了執行聽析指令,它要求待清新者去指出或找出自己外在的一些事物。它把這個人定位在自己的環境裡,建立起和聽析員的直接溝通管道,並將這個人帶到現在時刻,是心靈、精神心智和能力中非常重要的要素。

圖片:
心靈影像圖片( mental image pictures):三度空間的彩色圖片,包括聲音、味道或意念,加上個人的總結或推測。那是一個人過去的某個時候的心靈影像的複製,雖然一個人是在無意識或昏迷的狀況,它們仍存在一個人的察覺力之下。

存在身份:
身份認定(beingness):狀況或存在的狀態;生存。它也指對某種身份的採用或選擇。身份認定可以由個人自己設定,或由別人給予,或由某種方式獲得。身份認定可以是一個人的姓名、職業、身體特徵,或遊戲中的角色扮演,每一項都可以稱為一個人的身份認定。

FLOW:
二點之間能量的一種進行。

現在時刻:
現在時刻(present time):當下的這個時刻,當它在現在被察覺時,很快地就變成了過去。它是一個術語,大致上與存在於當下的環境有關。

ARC:
ARC三角形(ARC triangle):親和力、真實性和溝通三者所形成的一個三角形符號,三者共同作用會獲得瞭解。不可能只有其中一個提昇,而其餘兩個不會隨著提昇的。其中一個低落,其餘兩個也一定隨著低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