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不知哪來的勇氣(以前她都不敢)

最近和一個剛上完戴尼提研習班的人聊天:

她說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上完後覺得"茫茫"的....(我心想,是空白?沒感覺嗎?)我說是很舒服、"酥茫酥茫"的感覺;還是不知所措、"霧茫茫"的感覺?

她說是:渾身舒暢,全身酥麻,就是很輕鬆的感覺…….此時她的臉上也呈現出,一種自信、開心的樣子。

在和她聊天的過程中,我很清楚的看到她的改變,她的話變多、變長,她本來是很內向、講話都不長的……感覺就是這個人"伸直"的樣子。

兩天後再跟她聊天,她說她的腳長期一直有傷口感染,所以坐久會紅腫不舒服,他的爸爸都會很注意她的腳,因為關心….當爸爸又發現腳紅腫時,又開始過度的關心起來了,要她多注意、不要叭叭走之類的…..長期下來,這個女生其實很有壓力。

但是她說不知哪來的勇氣(以前她都不敢),她主動跟爸爸說~你不要擔心,我已經很大了,我會自己照顧自己…..爸爸說好,你都這麼說了…..

聽完之後,真的覺得「戴尼提研習班」太偉大了。讚。

Sandra Li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