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不開心,有苦無處訴,只得揪心、揪心… 很開心我終於看到了原因!

這是完成『三級聽析』的收穫。在此分享~

從小到大總是看著別人輕鬆過日子,而自己得背起家庭的所有重擔,總覺得有做不完的事、操不完的心。事業越大,壓力越大,錢賺得再多還是不開心,有苦無處訴,只得揪心、揪心......。

原來所有的抱怨、怒火及眼中所見滿山滿谷的笨蛋和阿斗,都是自己的固著觀念所創造出來結果。

直到三級聽析我才找到了答案!原來所有的抱怨、怒火及眼中所見滿山滿谷的笨蛋和阿斗,都是自己的固著觀念所創造出來結果。是自己以自己的一貫行事方式和自認為的標準答案來衡量一切,只要稍有不同,我就不同意,雖然嘴巴不說,確會用行動去證明別人是錯的。而別人也會樂得把工作往我身上倒......結果是我討厭別人,別人討厭我。

很開心我終於看到了原因,雖然有點晚。但未來的日子,未來的時間軌跡......一切都是美好的,值得期待的。

很謝謝高雄的團隊,也謝謝我的聽析員,你們將是華人之光,是世界的代表。祝生日競賽得"第一名"。

這是來自嘉義的黃女士,她正在高雄中心上橋朝清新者的狀態邁進。高雄中心持續努力的製造清新者,歡迎各位送更多人到高雄中心上橋成為清新者,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