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聽析處理掉「近期情緒低落的問題」,讓我想成為清新者喔!!!!

專業戴尼提聽析成功故事------
聽析處理掉「近期情緒低落的問題,讓我想成為清新者喔!!!!」


我在最近的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處在情緒低潮中。這樣的狀況,真得讓我很不舒服。因此我接受了註冊員的建議下,並去體會專業戴尼提聽析到底能帶給我什麼幫助?!

我也要成為一位專業戴業戴尼提聽析員,
我將更有能力去幫助周遭的家人與朋友,使得他們能夠更好、更快樂

在進行專業戴尼提聽析的過程,我發現生活中有一些好的收穫,如下:
1. 我發覺我的人生就像電視的劇情一樣的精采,再次去經歷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件(故事)時,我發現它不再那麼影響我。我覺得可以去面對過去所發生的事情了,並且不再像以前那般的難過。所以,我覺得可以重新過想要的生活,迎向我要的未來。

2.身為一位職業軍人,在軍旅生活中常會看見長官在發飆、罵人,以前心情就像鳥雲罩頂一般。但是,現在相同的狀況發生時,自己居然可以不隨其情緒起舞及反應了。

3.在工作繁忙起來時,變得不像以前那樣心浮氣躁,而且比較能掌控情緒了。

4.最近覺得看東西變得明亮許多。

5.發現自已並不如我想像中「那麼地的理性」,原來我的行為也是「受到剌激就會起反應」。我現在必須更加提昇自已的能力,才能幫助更多的人。因此,我也要成為一位專業戴業戴尼提聽析員,我將更有能力去幫助周遭的家人與朋友,使得他們能夠更好、更快樂。

6.我領悟到印痕(不好的心靈)真得會影響人的情緒,使人不舒服、不快樂。然後,就不想產生親和力。因此過去自己與別人不好的經驗,將進一步影響到現在的自己與對方的行為,使雙方都產生不愉快的印痕。所以當發生不愉快的時候,要去想是不是印痕的關係,並且小心不要將印痕傳給別人。

7.每一次聽析,總覺得拿掉一些負面情緒,心情就變得更輕鬆、更開心。
我在專業戴尼提聽析上,已經得到一些好的收穫並且發現自己也深受反應式心靈的影響。所以,我設定一個目標就是「在明年底成為清新者」。

陳先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