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如果你不喜歡犯罪、殘暴、不公正以及社會暴力,你可以為此做些事。』

在高雄『山達基志願牧師週年成果發表會』上,會中高雄山達基中心負責人薛智元醫師以及高雄第二監獄的教化科代理科長王國強也到場致詞嘉勉,王國強代理科長代表高雄第二監獄頒發「榮譽教誨師」證書給李建宗、吳玉珍、黃琦婷這三位優秀的志願牧師,感謝他們一年來的辛苦付出。許多附近的鄰居也參與這場盛會,一同分享過去一年來這些志願牧師們在監獄從事教化工作所獲得的成果。

活動一開始,這群志願牧師們便展現他們苦練多時的太鼓表演,贏得滿場喝采,接著志願牧師們與所有在場人士分享由監獄接受教化的受刑人所寫的心得分享,以及他們本身在給予受刑人演講時,所經歷的成長故事與心得。

山達基志願牧師

這群熱心助人的山達基志願牧師們,目前成員一共有十餘名。他們不斷的去監獄以及學校演講,目的是將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心靈技術傳遞給社會的每一個階層,以營造一個理性、祥和、有秩序的社會。在他們分享自身的成長故事時,有提到他們從一開始害怕去監獄做教化的活動,到他們在經過不斷的演講、訓練、修正,直到能夠侃侃而談的與受刑人做良好互動所經歷的過程。現在,那些受刑人一聽到是山達基的志願牧師去監獄演講時,他們都很高興的迎接志願牧師們,以及向他們監獄裡的其他人宣傳演講多棒多有趣。

高雄二監的代理教化科長王國強在致詞時也提到:

『非常感謝山達基教會以及志願牧師們,過去一年在監獄裡實施教化活動,也非常高興今天參與這個活動,希望社會上每個人能夠對監獄這個被大家所遺忘的地方,發揮愛心與關懷,來對他們做教化的活動,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另外志願牧師們能夠在這麼多困難當中,繼續來發展這個活動,我要對他們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美國人道主義者L.羅恩 賀伯特先生說:

『如果你不喜歡犯罪、殘暴、不公正以及社會暴力,你可以為此做些事。』

這群志願牧師們本著這樣的精神,不惜辛勞、不停的?這個社會付出貢獻,這樣的付出是非常有價值的。高雄山達基志願牧師團隊鼓勵社會上每個不同階層的人,都來加入志願牧師的團隊,為社會不理想的狀況做些事情。

如果您有興趣加入或者想獲得更多資訊的話, 請洽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莊凱仲先生(07)7257891

【記者李克生╱高雄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