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品格處理」對我來說是個禮物,他讓我開始有「未來」!

我把最近的轉變寫下跟你們分享,因為太長,所以分成幾段。

山達基:品格入門

(段一)

我最近因為做品格處裡、執行狀況公式,
生活真的有很大很大的轉變!
我們家的氣氛現在變得很和樂──真的很誇張!


以前,我們是用「看電視」來拒絕跟彼此相處;「劍拔駑張」是家常便飯!
最近,我發現家人竟然喜歡把電視關掉、來跟彼此互動!~超誇張的!
尤其我爸是個「電視第一」的人,竟然是他不開電視?!!
現在家庭日回家真的好開心!
我現在好喜歡回家!

以前家庭日回家只是「責任」,現在是真的有個「動力」想回家了!!!
有這樣的轉變真是超誇張的!!!
而我曾經因為家庭而決定放棄一切、也告訴自己:我不要有第二動力、我不要有家庭!

‎(段二)

這一切的轉變「品格處裡」、「狀況公式」是關鍵!
我在O/Ws中,看到了我爸曾經也是支持我的,我難過得哭了。
然後,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爸示意他、感謝他、請他繼續支持我...。


結果得到我爸很友善的回應與支持。
然後我跟他的相處狀態就變了!
我們開始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討論我的工作...我讓他給我意見、讚賞他有商業天份...關係就變了!

接著是我弟,我寫到對他的"越軌行為"後,心裡很想念他,因為他已經失聯了(他想跟家裡斷絕關係),我不知道怎麼找他。結果,一通電話說我弟去他們店裡應徵工作....我怕就跟他打聽他的消息....竟然就找到我弟!
更神奇的是:他願意回家、也回家了!!!

‎(段三)

然後是我妹,他對於他小孩的教養方式是很壓抑、貶低的。
我為了這情況已經跟他大炒好幾次了,每次都三敗俱傷(我、我妹、他小孩)。
後來我決心要改變這個情況,就1.1的接近她跟我大姊、"讓他們是對的"...


竟然,我大姊開始糾正我妹的教育方式了;
竟然,我妹開始去上親子教育的課了!!!
竟然,她對小孩的方式就改變了!!!

隨著我的改變,家人也就改變了!
以前聽到太多人說:不可能的,她們不會變的啦...而我也是相信家人不會變的那種人。
所以,現在的改變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哈!!!

(段四)

同時因為家庭的動力出來之後,我決心好好生活!


所以我很認真的開始計畫我的事業,以備將來要多準備一些錢讓小朋友們可以上橋。


所以我開始裝潢/設計我的工作室、規劃宣傳作品、跟朋友計畫要開店...整個人、整個未來都不一樣了!


所以,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很忙碌,忙碌到我的作息回復常了!
真是見鬼了──我日夜顛倒已經8年了,也想要調整,但一直辦不到。
就因為我的目標出來之後,事情就開始多起來,日夜顛倒的作息是無法應付我現在的忙碌程度的。
它就這麼自然而然的改變了!


相信那些認識我的朋友,都會覺得著個轉變是很不容易的~哈!!!
而且很誇張的是:因為我急著要解決裝修的問題,房東一直沒跟我確定可不可以跟我簽3年約。
如果不行,那我就要換地方,找一個可以簽3年約的,這樣花錢裝潢才划算。
那天中午起來,我心想:房東阿姨一直沒跟我回覆,是不是有可能我需要另找房子了?

(段五)

然後我就只是想說:不然來隨便看看。就出門問問朋友,剛好朋友說有一個地方符合我要的(我要1F、房租不要太高、要在美術館附近),他給了我資訊後我就趕快過去看...。
結果,就在那個下午我解決了房子的問題:租下新房子、跟舊房東說好要搬了、當天晚上就開始設計...!


我連念力設定都還來不及寫哩~~哈!!!
新地點的房東人也很好、很支持設計師、坪數又比現在大一倍、租金算起來是跟現在一樣!!!
整個幸運到不行!!!
所以,現在在裝修我正式的室內設計工作室了!!!

這些都是在我寫O/Ws、執行狀況公式期間發生的改變!
新工作室、新生活、新未來...一切都在籌組中。
預期在春節新年有「新開始」。
我只能說: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以前,我過著我不想要的生活,而我也無可奈何,
但現在我敢「要」了!要我想要的生活!

謝謝淑新(台中的品格官)的指點,她的建議真是一針見血、真是關鍵!
能夠有現在這樣的狀態,她真的是幫了我很大、很大、很大的忙!!!
也很謝謝台中中心的不離不棄、跟耐心!讓我有機會做品格處裡、反轉我的人生!
謝謝你們...

──END

補充一點:在「品格處裡」的這段期間,
我肚子裡的巧克力囊腫消了!
它有多大你知道嗎?14公分!!!
怎麼消的我不知道。
通常我躺著的時候就可以摸到它(它那麼大顆~)。


我大約有1個月沒去注意它了,
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要睡覺,突然想到這顆,
就去摸它,發現我摸不到了,壓一壓肚子,真的摸不到了!!!
真的很神奇!!!

醫學說「巧克力囊腫」是無法根治的,只說是因為壓力造成。
如果開刀切除了,也可能再復發。
醫生曾經建議我開刀,我就是不要。
然後我就帶著這顆14公分/大肚子生活了6年,
曾經有學生誤以為我是孕婦,而在火車上要讓座給我,真是讓我啼笑皆非!

所以,經過「品格處理」我現在變得很健康、很有目標、很有行動力、也更有自信了!
「品格處理」對我來說是個禮物,他讓我開始有「未來」!

Maggie Liu
台中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