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台灣山達基志願牧師整裝出發 傍晚抵日協助重建家園


台灣山達基志願牧師整裝出發 傍晚抵日協助重建家園

[高雄訊]

台灣山達基志願牧師團,已由高雄國際機場出發,在傍晚抵達日本協助救災工作。此次出任務的志願牧師各個已準備好接受任何的挑戰,此外,他們也將運用山達基創始人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技術「援助法」,來幫助災民減輕生理和精神上的傷痛。



「援助法」這項技術,不論在大小災難的國家中皆可見到(其中包括南亞海嘯、美國911攻擊事件、台灣八八水災及去年初的海地大地震),它都為當地災民帶來希望及緩解。此次的日本救災行動,志願牧師也將會沿襲此成功模式。

目前有來自全球100多位山達基志願牧師在日本為災民提供援助法及重建工作。截至目前為止,志願牧師們已提供一萬多人次的「援助法」服務,加速復原災民生理及心理的痛苦。



志願牧師隨時準備好提供有效的幫助。歡迎民眾上網參觀新開張的網站:www.volunteerministers.org 該網站的內容已經以17種語言發行,包括線上訓練援助法技術和實際練習,幫助任何需要的人──包括如何處理婚姻衝突、教養孩子、克服毒癮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