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成功需要很大的能力

所有成功的人都有過同樣的感受

有的時候你會覺得:
為什麼都是我一個人在做這麼多事?
為什麼別人都不用這麼辛苦?可以涼涼地在那裡休息?
為什麼我要承擔這麼多責任?

如果你有這種感覺,心裡很不平衡,
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所有成功的人都有過同樣的感受。

但他們在某個時刻都下了決定:
我願意承擔這些責任,因為這是我成功的代價。

成功需要很大的能力。


能力不會來自看電視連續劇、聚餐或度假。
能力來自做更多的事、有更多的經驗、有足夠的知識、更大範圍的挑戰。
能力來自更大的責任。
能力來自更多的關心。
偉大則來自於慈悲。

我們可以持續抱怨每天做的事,
想盡辦法讓別人相信自己是 "無能"的人,
最後自己真的過著無能困頓的人生。

或者,


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做更多,可以做更好,
可以幫助更多人,可以解決更多問題。
這時,你不僅已經開始成功,
也開始找到生命的意義了。

Dr. Oliver Hsue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