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OT資格審核-同一雙眼睛,看到的更多

原本這是演講稿,但是這次沒機會給我說,所以就放上來啦
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用"形容"的來打收穫,目的當然是為之後的幾個等級做熱身啦
∼∼∼∼∼∼∼∼∼∼∼∼∼∼∼∼∼∼∼∼∼∼∼∼∼∼∼∼∼∼∼

遲遲不肯放下的大石頭,現在終於肯把它給放下來了


先讓我感謝幫助我度過這一關的所有人。謝謝!!

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猶如我遲遲不肯放下的大石頭我現在終於肯把它給放下來了。

原本就像是我把一路走來雜物給撿起來放到我背後的包包裡頭,不管是紙屑還是鐵塊或者是其他別人不要的東西,然後一邊納悶「奇怪!為什麼我想要的東西都放不進去包包裡頭。」

我曾認為,在人生的這條路會是路太陡或是太陽太大會阻止我向前行。但是在此刻我發現這幾乎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我終於發現原因了,原來就只是是包包滿啦!

不論如何,那些東西已經被丟到火裡燒掉了,現在連走路都覺得變輕了!原本看似崎嶇難行的山路在濃霧散了之後變成了一條筆直的道路旁邊還有個大大的標誌寫著「不限速」;剛剛收音機才說要來的暴風雨也做了更正啟示,變成了明天會是個風光明媚的一天,暴風雨已經轉向了。
輕鬆的感覺到這樣的程度,雖然最近吃的比較多,但是就是覺得站在體重計上面就是會少個幾公斤。

我曾說過:
「我很慶幸我能在那麼年輕就來到這裡,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其他不該浪費的地方,以及浪費在很多不該去的地方」


幾天前,我忽然發現我從來沒有真正的發自內心的感謝幫助我最多的兩個人,
因為他們兩個的用心,我才能有這要的收穫;這分別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很慶幸我沒有跟我的父母對立到等他們即將離去時;或是我只能看著照片追憶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很愛我,而那時的我也沒有機會能真心的對他們表達我的感謝了。

過去,我總是要等到某個特定的節日、或是等到他們強烈要求才會勉強的寫個幾個字,用力的擠出幾句話。


我曾經認為的「一切本該如此,本來就該這樣」
現在我知道他們為我付出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在這裡,我要很感謝我的父母,這樣的感激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PS.我打電話跟老媽示意之後他說:「我愛死OT資格審核拉!!」

ALAN CHE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