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當職員讓我更有能力幫助別人,立即加入高雄五級機構團隊

加入職員以前,我想發揮衝勁去幫助,不但我能做的有限,反而被影響而讓自己狀況更差。

加入職員一段時間了,運用技術突破所有障礙,現在我感覺恢復10年前的衝勁了。把家人帶入山達基一直是我覺得困難度很高的挑戰,現在我辦到了,自己瞭解了山達基,也能讓家人瞭解山達基。加入職員也會找到了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例如效率、面對和溝通能力。接受針對職員安排的訓練,讓自己各方面力量的提升,並且運用賀伯特先生的技術真正的在過生活,感覺自己目標更明確,像是在玩一場更大的遊戲。想像自己在五級機構工作的情境,視野將是現在的好幾倍,幫助上橋的人數也將是好幾倍。

在當學員時,對於技術並沒有很大的真實性,在當職員後,我對技術的真實性遠超過書籍帶給我的真實性。不斷的接受訓練我以後不只有能力幫助我的家人,也會有能力幫助任何我想幫助的人。

我的職位是創造羅恩 賀伯特先生良好的形象,當職員超越我之前的能力,讓我更有能力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歡迎有能力的各位加入未來的理想機構。

林孟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