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變得有自信、更容易溝通!

這是來自高雄的游小姐,她在高雄中心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會來上客觀性聽析,純粹只是因為我家先生很明確的要爬橋,而我單純的只是因為怕跟不上老公的腳步而來上課,算是被動的,沒想到有滿滿的收穫!

從客觀性聽析,竟然可以讓我重拾讀書的樂趣,解除這個負面的念力設定,真是太棒了!

一個要下決定的指令竟然讓我心跳加快,決定不下去,當場就讓我認清了原來我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人。「下決定」意味著我要對我的決定負責任,這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但隨著程序的進行,我了解到不過就是個決定,錯了,再下一個新的決定就好,當這個想法出現時,心情也如釋重負。

因為客觀性聽析,讓我能真正的處在現在時刻,面對著這物質宇宙的一切,不用背負著過去失敗的陰影。它讓我擺脫掉三十年前的一個再刺激—不敢在大眾面前講話。前幾天,當輔導員問誰要分享心得,我竟然可以毫不猶豫的舉手,而且不會有任何負面想法,要是以前鐵定是頭不曉得埋到哪去了!

當一位山達基的朋友問我先生,我有什麼改變?他回答:變得有自信、更容易溝通!而這一切都要感謝技術來源者L.羅恩.賀伯特先生,還有學院教室的輔導員、我的夥伴,他們真的是最棒的!

變得有自信、更容易溝通!


高雄中心至今已結業260多個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幾乎每週都有學員來開始他們的課程。歡迎各位送更多人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