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L. 羅恩 賀伯特的著作現在在全球192個國家的大眾圖書館供民眾借閱


2010年我們目睹一項為期兩年的方案被完成,它就是將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寫下關於戴尼提與山達基的入門書籍,捐贈到全球每個大眾圖書館供民眾借閱。今日,由於賀伯特先生的書籍和有聲書在全球192個國家的圖書館都能借閱,有數億人現在首次有機會了解山達基教義和信仰。
「因為我知道,無人可以壟斷這個宇宙的智慧。 智慧屬於那些能用它來助人助己的人。」
── L. 羅恩 賀伯特
照片

為了使L. 羅恩 賀伯特所寫下關於戴尼提與山達基的書籍和演講能在世界各地被廣泛使用,山達基教會過去一直在進行大規模的翻譯和出版計劃。
這包括2010年,在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州和丹麥哥本哈根所建立的教會出版機構。這些出版機構的特色就是在出版工業上,有最大量的數位印刷生產線。這個翻譯計劃包括在全球50個國家有一千多名翻譯員,能夠處理每一種語言。直到今日,一共完成了十五萬頁的翻譯量。 (觀賞影片:把山達基帶給全世界。)
隨著翻譯的完成,以及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山達基入門書籍的出版,教會發起了一個專案,為地球上每一個公共圖書館,提供這些著作──此方案在2010年達到最高潮。
這個圖書館的捐贈計劃,涵蓋420多萬冊圖書、CD和DVD,在全球192個國家的十五萬間公共圖書館。結果是,山達基的經典現在能以下列幾種語言,觸及到全世界百分之90的人口:
南非語
阿爾巴尼亞語
阿拉伯語
孟加拉語
巴西葡萄牙語
保加利亞語
簡體中文
克羅地亞語
丹麥語
捷克語
英語
荷蘭語
波斯語
菲律賓語
芬蘭語
法語
格魯吉亞語
德語
希臘語
希伯來語
北印度語
匈牙利語
印尼語
義大利語
日語
哈薩克語
韓語
吉爾吉斯語
拉脫維亞語
立陶宛語
馬其頓語
尼泊爾語
挪威語
波蘭語
葡萄牙語
羅馬尼亞語
俄羅斯語
塞爾維亞語
僧伽羅語
斯洛伐克語
斯洛維尼亞語
西班牙語
斯瓦希里語
瑞典語
繁體中文
泰語
土耳其語
烏克蘭語
越南語
烏爾都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山達基教會是由美國作家和哲學家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所創立。 第一間山達基教會是於1954年在美國成立,如今已擴大到9000多所教會、中心和團體,在165個國家中有數百萬的成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