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我可是尖叫著在教室裡面跑了好幾圈,因為我等待這個很久了

當我一踏進教室,輔導員跟我說OT2是在做什麼的時候,我可是尖叫著在教室裡面跑了好幾圈,因為我等待這個很久了。

在OT2我得到的收穫及領悟不只僅是在聽析中。常常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讀著讀著會對著眼前的資料微笑,這可不是有誤字的笑喔!這是對知識渴望滿足的一笑。當一頁接著一頁往下讀的時候,字裡行間總是透漏著對生活非常重要的訊息,而每天都是伴隨著對自己以及對事物的新理解結束一天,一路到理論的結尾。

如果我給理論100分的話,那麼聽析的部份就是200分了!

這對我而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聽析。它讓我的空間變大了 -
我的意思是:當我ㄧ開始站在人生的舞台時,只有一盞聚光燈照向我,看的到的也只有我自己,而外面看到的只是漆黑一片。

然而,接著開始每一場聽析之後,聚光燈所照的範圍從原本只有一點點的範圍,變的越來越廣,先可以看到舞台旁邊伴奏的人,接著能看見的是台下的觀眾,於是我的視野從原本的第一動力一路擴散到最後一個!

過去呢,我都是抱頭鼠竄的快速離開舞台不敢看半個人。然而,這次結束時我欣然的接受大家掌聲及歡呼,下舞台時我用微笑點頭來示意所有的人。這可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跟舞台下的人那麼有親和力的感覺。以及最重要的,我與其他人之間的那道厚牆已經瓦解了。

過去我總認為SOLO聽析的等級是SOLO聽析員獨自奮鬥的等級,但是它們是一個非常團隊合作的等級,我要謝謝SOLO C/S以及輔導員一路上對我的協助,讓我能一路順利的到達這裡。

最後,雖然燈光的操縱桿一直都是在我的手中,燈也必須要有我的參予才能打開,但是我最要感謝的是LRH這位能夠創造出奇蹟的燈光師,若沒有他在背後的參予協助,這場演出將會黯然失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