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沒有任何負面想法,真的爽斃了!

如果說淨化的收穫是一個,那麼客觀性聽析的收穫就是N個了!我應該早一點來上這個課程,那麼我以前的生活是會更亮麗的。謝謝LRH及高雄中心所有的工作人員協助我擁有這些收穫。

一、面對:我從小是在暴力與權威家庭長大的;所以面對輔導員、主管、權威人士都很緊張,我對我同事說我希望我上這個課程能改善。真的!我從面對輔導員由緊張、舌頭打結、肩膀硬、背脊涼刺,到最後沒有負荷,沒有任何負面想法,真的爽斃了!我念力設定,我也得到我念力設定的,我愛他們。
溝通

二、溝通:在聽析中釋放了很多物質宇宙的負荷,所以你的身心也跟著自由,你能夠處在現在時刻與周遭環境,很開心、很美的心境與他們溝通,世界因你的心境轉變而變得更真實、更立體、更有感覺,你願意與他們互動。這個互動是真的、善的、美的、幫助的,接受與了解的。

三、控制:我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有很快的領悟與轉念,那是愉快的。控制害怕、擔心而轉為面對,技巧應用那是一件很棒的事。

四、擁有:人的一生奮鬥只是為了擁有幾棟房子、幾千萬元的財富,那是非常無聊與貧窮的。我從聽析中擁有了希望無窮、面對挑戰、能捨能得的豁達,能夠主導自我、能更健康、很好的ARC維護、很好的情緒,與自己相處和周遭人事物舒適的相處,並懂得意圖是成功的必備條件。

以上是我的收穫,這課程真是太值得來上了,並且好好享受它的運作,收穫無限,謝謝大家!

來自嘉義的黃小姐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