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失去孩子的母親

最近我的好友溫蒂寫了一個成功故事給所有她的聽析員朋友,我覺得很好,我把它翻譯給大家一起分享。她說:
"山達基與戴尼提是這麼地好!你的職責就是要讓人們知道它!
不要猶豫遲疑了。你根本沒有猶豫遲疑的理由!" 

"生活會因為一個重大的附屬印痕而整個毀了,例如親人過世、失去工作或心愛的事物等等。
"如果你讀過戴尼提,你會了解失落在反應式心靈中是一連串的鏈,多年累積下來,負荷不斷增強放大,這個人的生活會因而變成絕望深淵。

"我過去這幾年聽析過許多失落個案。其中有一個個案對我的生命造成很大的改變。那是一位失去新生兒的媽媽。她陷入極度且無法承受的悲痛。她整個人生到那一刻就完全停止了。她失去了工作,她繳不出貸款,整天躺在床上哭泣。

"她無法理解,為何家人與朋友竟然告訴她要拋開悲傷,她覺得他們根本不了解她對這孩子的愛有多深,不了解這孩子在她心中佔了多重要的地位。她覺得任何人告訴她要克服悲傷都是在貶低她孩子的重要性。

"一個朋友說服她來見我,我立即對她做戴尼提聽析。這第一場聽析的過程對她而言相當難熬,對我這聽析員也是。但是在最後,她感覺輕鬆一些,覺得比較有活力了,覺得可以有方法走出絕望的深淵了。

"第二次聽析時,她已經事先吃好睡好了,而這是她近幾個月來第一次吃好睡好。她已經看過戴尼提DVD,了解聽析的過程。我們就清空了那個附屬印痕的負荷,往前找另一個失落事件,然後再找另一個。在聽析結束時,她又展開了笑容。

"第三次聽析,這也是最後一次,她清除了整條鏈,因為我們發現了所有這一切底下最根本的重大疼痛印痕!她的開懷大笑讓我哭了出來!我們彼此擁抱,我為她泡了一杯茶,一起坐在我的小屋中,兩人相視而笑。

"她在寒冷的夜色中道別離去。一年之後的某個早晨,在我信箱中有一封海藍色的信,裡面是一張她跟她剛出生的漂亮健康寶寶的美麗合照,相片中的她正開懷大笑著!

"你可以幫助你的朋友,你可以改變他的生命,你只需要帶領他們去見外圍聽析員,或者到中心去,或者到機構,去接受聽析,處理正在折磨他們生活的痛苦。即使他們在解決問題之後並沒有進一步上橋或成為山達基人,他們也永遠都會是我們在這世界上的盟友。


"山達基與戴尼提是這麼地好!你的職責就是要讓人們知道它!不要猶豫遲疑了。你根本沒有猶豫遲疑的理由!" 溫蒂

Dr. Oliver Hsue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