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當職員能隨時隨地的應用技術和體驗技術

一個人的行動力與其理想目標成正比。

在當職員的過程中,發覺到誤字對於工作與生產有著很大的關係,只要一個人因某個字不瞭解就會導致沒有行動力與造成困惑,在職員的歷程中,這樣的例子時常可以觀察得到,尤其身為一位特別事務辦公室的職員,與學校的老師及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做溝通的機會非常的多,往往需要非常注意用詞與觀察對方是否有誤字現象,而這樣的工作正好令我能夠更確定技術的有效性及實用性。

在這部門的工作也非常的有意義,因為我們將確實有效的反毒、人權、品格和志願牧師的技術與知識傳遞給每一個人,讓社會更加祥和與安定,而這樣的工作價值與意義非凡,特別與學校的小朋友、同學和老師演講互動的過程中,看到他們得到正確的訊息並下定決心做出正確的決定,給予我很多物質以外的報酬,而我知道這不只是當職員也是自己價值的體現,而職員的生活給予我能展現自我價值的機會。

在此工作也讓我有許許多多機會學習到L.羅恩賀伯特先生的管理、行政和組織的技術,也能隨時隨地的應用技術和體驗技術,透過運用及觀察去發現生活的改變及改善。

特別事務辦公室給予我一個公關人員該做什麼的技術及資料,使得我能夠從各種觀點去觀察生活中的事物,不只自己的想法不在容易被卡住,更能正向思考與清楚知道如何傳遞一個強而有力的溝通,在生活的各層面主導事務的發生與發展。

理想機構即將開始動工,在此邀請有能力的人加入這個團隊,建立一個更好的社會,更棒的文明。

立即加入高雄山達基團隊吧!!

蘇大鈞 Michael Su
加入高雄山達基團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