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山達基心得]清新者 Clear

我證實成為清新者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自己挖了一個陷阱,之後我掉入這個陷阱,自以為很安全。於是我就一直待在這個陷阱裡,直到有一群人接二連三地把我拉出來。

這群人,就是聽析員。而那個陷阱,就是我的反應式心靈。其實我只是想保護我自己,但是我錯把反應式心靈當做我的保護工具。不過,這不會再繼續錯下去了。

不可免俗的,我還是要講一下,我的空間真的變大了。現在的我完全沒有任何負面想法,可以觸及的範圍也隨之增加。再也沒有天使跟惡魔打鬥的畫面,生活變得更輕鬆自在,對事情也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同時對自己也更有自信了。

以前有人告訴我,這是一個很值得擁有的狀態。現在對我而言,確實是如此。在我達到此狀態時,我感到心情非常的平靜。不用再去演戲,也不用再去對抗。我就是實實在在的我。

大家一定常聽說,基礎系列會加速上橋的速度。這一點現在對我來說也有很大的真實性。因為幫忙翻譯社翻譯費城博士演講的關係,我讀到了8-8008的資料,裡頭的內容給了我很多的領悟和感想。

所以建議大家,更多的知識能幫助你更快上橋。更有甚者,請多多幫忙翻譯囉。

除了8-8008裡頭的穩定資料,還有就是強烈的意圖和念力設定。



因為結婚又有baby了,當時想說就要回去了,可是除了聽析員我們什麼都沒達成。而我老婆可能沒辦法繼續聽析,我就覺得我應該要成為家裡的穩定端點,一個很強的念頭很想在回去之前成為清新者。結果真的達成了。

我其實不知道我能怎麼排出時間來聽析,但我想我當時已經決定好了,於是事情就朝著這方向發生了。

我要感謝我的聽析員們,以及其他每個曾經在橋上幫助過我的每個人。你們的high tone讓我覺得生活就應該要這麼快樂。

謝謝我的老婆佳陵,就像你所說的,我和你一加一大於二,可以創造更好的未來並幫助更多的動力。

謝謝我的父母,他們都很有生命力,而且總是一直在我背後支持著我。謝謝AO團隊的每一個職員,以及RTC保持技術純正。最後感謝LRH,送給全人類這個前所未有的禮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