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終於慢慢體會到

每當聽別人講某件事情有多神奇的時候,自己總會想:~又沒發生在我身上,哪知道是真是假!!想想過去,別人說的太多太多神奇事件 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數的出來嗎?恐怕許多人只能像小叮噹一樣伸不出手指! 但最近,我隱隱約約的發現聽析的魔力在哪了,沒錯~我真真正正的親身體驗到別人所說的"神奇"的事,發生再自己身上是多麼的真實,而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其實已經不那麼神奇了,因為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觀察,大概的原理以及奧妙已略知一二,剩下的就只是去追求這項技術了!!
-----------------------------------------------
以下擷取自199澳洲太平洋高階暨聖崗機構所編的資料 L.羅恩 賀伯特在1955.6.4的部分演講
神秘,是最大的控制因素之一。神秘是一個很棒的控制因素。把神秘的東西展示出來,就可以奴役人類了─就好像迦勒底人的祭司,把他們的國家完全搞雜了,接著他們就搬到巴比倫,然後也把那裡給搞雜了。他們利用不同的東西製造出來的神秘來控制社會。他們知道怎樣去算出日蝕的時間。他們知道怎麼樣去預測某些天。他們知道這只是取決於自然法則。所以他們怎麼運用這些呢?他們說:「這是一個很神秘的東西,我們正在製造它,你現在朝這個泥塑的東西膜拜,然後你就可以得到救贖了。為了要證實這件事,在下個禮拜天的十點三十二分會有個日蝕。」
神秘,被用來控制和奴役人類。
當你開始把知識藏起來,或讓自然現象變的難以理解,或者把生命的某個功能弄成高度專業化又充滿限制的狂熱信仰的時候,你們可以預期會出現過多的控制,多過讓我們剛好可以幸福快樂的程度。這是很肯定的。
------------------------------------------------
山達基擁有對人類心靈最廣泛的研究和其技術,這些都赤裸裸的攤在我們面前,它不僅沒有精確的咒語或是禱文要唸,更沒有神秘這層薄紗的遮掩,這些都是我們可以親身去體驗並且證實的,唯有親身體驗到的東西才會是真真正正屬於自己,我遇到你我會跟你說我經歷到的神奇事蹟,然而最重要的是你絕對可以百分之百的跟我有相同的體驗,而到時你也會覺得這一切並沒有這麼神奇,因為你已經擁有這些從不被隱藏的知識且親身經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