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戴尼提研相互聽析心得

今天聽析向公司提辭呈的事件,這個事件壓在我心裡好多天了,因為它就像上一個工作事件的翻版。我還是不理解為何我老是,是那一位”被犧牲”的人(因為我的溝通不夠…..?)為何我試著去保護別人,結果受傷的還是自己。

在今天的聽析中知道自己的情況就是受到壓抑,所以一直出錯,自己沒有去成為主導點。
在聽析中我發現:自己很期待被別人認同,很期望成為別人的得力助手,但事實似乎總是不符期望…。但怎麼破除這種狀況呢?多做聽析吧。

快來參加「戴尼提研習班」,來體驗不同的感覺。



Sandra Li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