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山達基心得:心靈

技術真的是拿來用的
在戴尼提中有提到心靈的三種思考方式
1。分析式
2。反應式
3。辯解式

今天有很深的感觸
如果你有幸 接觸了山達基
如果你有幸 知道了真理
如果你有幸 學得了技術

但是 你習慣性的運用過去的模式
把你學得的技術丟在一邊不用
那你就不是真正的山達基人

感冒了~~~~~
說:那是因為。。。。。。。。。
在當下 我有一個很大的ARC破裂
看到一個人在我面前如何的辯解
卻不去真正的面對
過去的自己會生氣
今天 我知道我在那裡有一個ARC破裂
但 我不再試圖去說服對方
當一個人沒有意願去看 
就讓他保有他自己的遊戲吧~~~

我知道 很可惜 即使受訓了
沒有運用技術 仍然與外面世界的人一般
很快就會掉入陷阱

心靈真的是一個很強壯的電腦
"辯解式"思考 真的會讓一切"合理化"⋯⋯

Elen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