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結束&開始

太久沒有喝到香醇好喝的茶了~~~
下場~~~~晚上睡不著>.<~~
還感受到清晨的地震~~

今天一早起床回瑞穗~~
一整個就是呵欠連連~~~~
"你"真的都知道

下午山下一位外公的好朋友的家人打電話來
請表妹去幫忙看製氧機如何操作

這位叔公也是得癌症
心裡就是覺得我必須去做點什麼
所以自己提出跟表妹去
雖然我和叔公不太熟!
畢竟離開瑞穗生活圈快二十年了。。。

雖然叔公不是山達基人
但我還是跟"他"溝通
詢問他有沒有想見的人,掛心的事
對於死亡是否害怕?
想如何處理他自己的後事等。。。
告訴他一些他應該要知道的
告訴他離開身體後
去找一個山達基人的家庭去投胎

告訴他不要跟著光走
或許現在他不知我說的是什麼
但當他離開這個身體時他就會懂了。。。
他會知道下一站要去哪裡。。。
我也讓他知道他可以自己決定離開身體
他握著我的手不斷用力放鬆
我可以感受到他其實知道我在說什麼
透過他的手
可以感受到他比較放心了。。。。
成為一個山達基人
成為一個擁有山達基技術的人
成為一個運用山達基技術的人真的很好

我知道這是自己的決定
所以總是會遇到這樣的事
總是有機會讓我可以幫助那些即將結束這場遊戲
進入下一場遊戲的精神個體
總是可以指引他們一條路
一條朝向更好遊戲場的路
讓他們在一個較好的起點
玩一場新的有趣的遊戲~~~

Elen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