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我越來越知道如何去包容一個人!!

她從一開始就在高雄中心進入山達基,她決定上橋成為清新者。這是她上橋過程中完成『一級聽析』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圖片來源: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一級是我最喜歡的聽析,是完全讓我改變,脫胎換骨成為全新的一個人,是讓我蛻變的一級。讓我找回以前的夢想。

我不再去玩弄感情,也不再去傷害人了,我要用心去經營我的感情生活,用心去與人相處,用心去經營與人的關係,用心去做自己,可以釋懷過去並面對人、事、物。我越來越知道如何去包容一個人,越來越知道一個人的優缺點、他人的問題及與人相處。我不再去主導別人的生活,可以讓別人來主導他自己的生活。感謝我的聽析員,陪伴我一路走來。感謝LRH,謝謝您。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