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山達基心得:興盛與繁榮

在生活中發生了一件事件,我低估了它對我的影響。我在家中的鏡子中看到自己,面目猙獰、眼露兇光。活脫地獄來的惡鬼就差沒長角。
我知道這樣不行,這時閃過一段話,(我事後去查證出處)戴尼提中176頁,新的資料或熱忱經常可以激發新的分析力。我當下就抓到快樂之道因為它離生活最貼近。讀完後察覺這個事件跟其他身旁的人沒有關係,我自己猶如帶著刀片旋轉的小型龍捲風,所到之處寸草不生也會割傷身旁的人。
還有自己數值定為1,遇到的問題如果是10,你會被壓扁所以你要讓自己成長到100,使自己有能力處理問題。
所以要使自己興盛與繁榮。
陳志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