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山達基心得:成為終身會員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在南非成為終身會員,這整件事跟本就是個奇蹟,從我來的第一天直到十五天後,我完成了。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覺得捐錢會這麼爽過。因為我們訂了一個計畫,這個計畫不僅解決我的問題,還有其他兩個人的問題,而且我完成的那天,恰好是我在聽析中發現自己為何會無法為全人類貢獻的原因之一。我發現這根本就不是巧合!我真的感覺到我的動力擴展了,因為困擾我的問題竟然一個一個消失了,而且我老婆那也傳來好消息,都發生在同一天,因為我們真的做了一件對的事情。另外我認識了一位全程幫我的台灣人 ,在海洋機構的高層,姓陳。沒有他一切也不會發生,而且透過他我真的感受到從小在海洋機構長大的人,跟同年齡的人差異有多大,至少十倍我說真的,這還是低估。 這一趟到此我已經很滿足了,但是,我還有最後一周,必須要完成最重要的事情,不過我已經預見到一切都圓滿完成的理想情境了。
董老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