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我終於可以愛自己,終於可以邁向快樂之道!!

以前每天晚上要睡覺,對我是一大挑戰,但在進行了第一場ARC直線聽析後,我可以好好的睡了!隨著進行一個個清單,我"獲得",不!是"找回"自己的能力,我更能觸及這個宇宙、自己和其他人,所以發現自己的空間變大了。



ARC是個很棒的真理,可以應用在各方面,和人們、物質、動物或是自己的身體建立良好ARC,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回饋。令我很感動的其中一部分是對我自己的觀感,一直以來我可以愛家人、愛朋友、愛同事或不相干的人,但不愛自己,我很困惑為何是這樣,但在聽析中我找到了我自己的答案,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無法愛自己。只有山達基的聽析才能把自己從過去的牢龍和錯誤中釋放出來,可以接受聽析真的是對自己一大獎勵!我終於可以愛自己,終於可以邁向快樂之道,終於不會比以前更糟了。

謝謝我很愛的聽析員,她總是帶領我穿越"實質"及"無形"的障礙!謝謝高雄中心,你們真的很有ARC,還有最愛的LRH,因為有您的技術,我才能向前邁進!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