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快樂是什麼,讓山達基志願牧師告訴你

現代人價值觀逐漸被扭曲,一些人認為有錢就能獲得快樂,也有些人認為只要有權力,便可為所欲為就是快樂,因此有人為了錢或權力無所不用其極地去爭取,但往往事與願違。透過運用美國知名教育家L.羅恩 賀伯特所著作的一本非宗教性質的道德守則《快樂之道》,讓人瞭解到快樂是有方法的,只要簡單遵循其中21條守則,快樂之道便為你而開。


快樂之道


近日,一位山達基志願牧師受邀到屏東監獄給予收容人一場「快樂之道」演講,講師藉由山達基教會所拍攝的「快樂之道」影片,讓收容人透過影片瞭解一些守則其中的涵意,其中特別提到第17則「做個能幹的人」,期許收容人在返回社會時,能夠回饋社會做個快樂又能幹的人。


長期在監獄進行教化工作的山達基志願牧師楊小姐表示,在哥倫比亞透過大量發放《快樂之道》小手冊,給該國國民,讓一直高居不下的犯罪率下降了超過50%,相信它也能感化收容人,讓他們重新貢獻社會。

想知道更多有關快樂之道的資料,請洽山達基教會高雄中心,電話:07-7257891 電子信箱: publicaffairs_ks@yahoo.com.tw
台灣新聞網/ 陳李泂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