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免費學習到解決生活問題的有效方法

想幫助你自己或你愛的人嗎?有問題但不知如何解決嗎?

免費下載

為響應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呼籲志願牧師活動,目前該活動已連續舉辦三十年以上。賀伯特先生注意到社會上人們品格與道德大幅度衰敗,毒品氾濫、犯罪率居高不下,於是便寫下「如果個人不喜歡社會非法行為、惡霸橫行、正義蕩然無存等情形,那麼,他就能做出一些貢獻來改善這種情形。」他能成為一名志願牧師,對社會付出貢獻,教導人們自我反省,恢復善良本性,藉由循循善誘,人們能誠實以待,言行表現得體,建立人際之間的信任,人們能用寬容大量,慈悲為懷的心胸來對待他人和自己。

山達基志願牧師提供各式各樣的工具,處理生活的煩惱與困難,如婚姻爭執、工作壓力,甚至是毒品問題。 志願牧師能在全世界各地提供一對一的協助,你也同樣能透過線上免費研修學習解決生活問題的有效方法。

做上述的簡短測驗,就能找出適合你研修的科目 先找出你生活的哪一部分最需要協助。請點擊此處,從研修清單中挑選。

為了盡可能讓大家運用這些章節技術,課程的所有個別章節都以線上免費版本呈現,便於大家使用,並且也有專業人員管理。你所需的課程和教材皆為免費贈送,現在就可開始運用。我們誠摯希望你學習愉快。

山達基志願牧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