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毒品氾濫,志願牧師至監獄提供「毒品的真相」講座

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特地為屏東監獄收容人,帶來一場有關「毒品的真相」講座。

毒品問題所引發嚴重的治安問題,各國政府都積極拿出對策。國內毒品氾濫問題也相當嚴重,法務部的數據顯示出,毒品犯罪有逐年上升的趨勢,毒品犯罪入獄服刑的受刑人,也超過所有受刑人的四成,佔了最大比例。

為此,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特地至屏東監獄為收容人帶來一場有關「毒品的真相」講座,這場講座讓提供給收容人毒品的正確知識,他們意識到毒品的真正危害。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賀伯特先生的毒品研究資料裡提到:「服用毒品的人,通常都會看不到眼前真實的世界。他們錯誤地認為:服用毒品時會「感到較舒服」、「會做得更好」,或認為這是「唯一的快樂」,但是這都不是真實的。」

志願牧師歡迎民眾索取「毒品的真相」小手冊,認識毒品所帶來的危險,詳情請洽山達基教會反毒特派員,電話:(07)7257891,也可上反毒網站了解更多完整的毒品有效防範及解決措施。

台灣新聞快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