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原來處在現在時刻是這麼的爽!做任何事都非常的開心,即使只是走在路上也是非常的開心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北部的張先生,他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客觀性相互聽析大大提升我的面對能力與覺察力,還有對山達基更有真實性。以前對山達基沒甚麼真實性,只是覺得資料講的都很棒,可是我沒有把它放入生活中。在客觀性相互聽析的過程中,我試著把資料運用在生活上,這讓我發現到很多以前自己沒察覺到的事,也讓我更穩定,我更確定真的要爬橋。

因為是客觀性相互聽析,所以必須要跟你的伙伴一起往前進。我長這麼大從沒跟一個人相處這麼久,幾乎每一天都是形影不離。我真的要非常感謝我的夥伴,我在他身上看到我很多自己需要修正的地方,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當然在過程中難免會有些問題,可是我們當場馬上就溝通了;這讓我發現人與人相處真的要溝通,是真正的溝通,而不是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在聽析的過程中,讓我慢慢的更處在現在時刻,並且去察覺物質宇宙,面對它們與它們做真正真實的溝通。當我真的處在現在時刻,世界完全都變了,變得非常真實,任何一樣物體都是很美的!其實,不是世界變了,是我變了,我的覺察力提升!這讓我覺得自己以前好像沒有真的活過一樣,那我以前都在幹嘛?

原來處在現在時刻是這麼的爽!做任何事都非常的開心,即使只是走在路上也是非常的開心。

我發現聽析其實是一件滿好玩的事情,只是摸一些身體的部位,這樣摸著摸著,就摸出收穫來了;怎麼我天天洗澡都洗不出收穫呢?聽析真的是很神奇又好玩的一件事,在當過聽析員之後,發現自己面對力更好了,也更容易觀察人的情緒度在哪裡。發現到其實只要面對拿出來,聽析員的帽子戴好,遵守聽析員守則,放鬆心情去幫待清新者聽析,待清新者一定都會有很好的收穫。還有聽析員真的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人!因為聽析員生產出一個非常快樂的待清新者,讓我可以更加朝向生存的方向。

這次下來高雄做客觀性相互聽析真的讓我改變很多。真的很感謝高雄中心這樣棒的團隊,每個職員都非常的棒! 加油!!

高雄中心持續努力的製造清新者,歡迎各位到高雄中心上橋成為清新者,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