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我更愛我的家人!更能擁有身旁的朋友

山達基, 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台中的陳先生,他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這是一場非常值得的探險,當我知 道我完成的那一刻,那感覺真的真的很棒!我和我同伴在進行到一半的聽析程序時,開玩笑的說:「當我們找到處在現在時刻的開關時,就是完成了!」沒錯!我真 的找到了,我很清楚知道什麼是現在、什麼是過去、什麼是我要的未來,每一刻清清楚楚,這感覺真的好棒!

當我把注意力大大的從過去拉回來後, 我很清楚的看到我眼前的一切;我很清楚的了解我要面對的一切以及面對的方法;我更愛我的家人,更能擁有身旁的朋友;更清楚看見我生活上所有的問題來自於我 沒有實際的生產。當你卡在問題裡面,怎麼都看不清,而拉出來之後,一切就是這麼清楚、明朗。

每一階段的收穫都好大,在客觀的過程也有好大的成長,我決定我要努力生產,往左邊的橋前進,而且要在我們高雄的理想機構裡受訓,我要幫助我的家人與朋友獲得自由,我也要在我生活的每個領域上好好的負起我的責任。

這一趟客觀之旅真的很棒!我要說:「沒有什麼比這座橋更值得的了!」,謝謝每一位在高雄幫助過我的人,你們真的很偉大,更要謝謝學院的輔導員,你們如同媽媽一樣偉大,謝謝我的好兄弟和好夥伴,還有最重要、最慈愛的 L.R.H!

高雄中心幾乎每週都有學員來開始他們的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歡迎大家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