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居然可以把我從泥沼中拉拔出來!這是非常神奇的事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台中的吳先生,他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完成這個課程,我完全感受到自己的能力!這是非常神奇的事,僅僅一些指令、程序,居然可以把我從泥沼中拉拔出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聽析"已將我帶往更高境界,讓我更有能力在日後幫助更多人。

當聽析員的過程中,我總是把技術好好應用且落實,因為我想讓我的待清新者有最好的聽析服務。這是一個令人非常振奮的過程,看著你的待清新者在你的主導下一步一步的改變,也同時讓自己領悟到很多事,好像待清新者的收穫也是你的收穫一般,這是一個能讓兩個人互相成長的過程。

這真的很棒!雖然我不是專業的聽析員,但每一場的聽析我都覺得我很專業似的。看著待清新者一天一天的明亮,我也跟著一天天明亮起來!

高雄山達基持續給予最好高品質的服務,歡迎你/妳到高雄山達基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山達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