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我做事情能更專注、有效率、有計劃,做決定更果決,做判斷更正確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高雄的董先生,他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這一階讓我充分體驗到密集聽析的威力!每天的聽析都有大大小小的收穫,這些收穫全都指向一個目標,就是能夠讓自己定位在物質宇宙當中。

對我來說,聽析幫助我的專注力更加集中,讓我在騎機車時可以一念不生,注意力全都放到外頭去了。對環境的感知更好,看得更清楚,更能處在當下。

當然,我對人以及環境的溝通能力變得更好了。聽析解除掉了我對物體的厭惡感,我發現周遭的物質宇宙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糟;事實上,當我能面對它們時,它們會比我想像得更加可愛。

我做事情能更專注、有效率、有計劃,做決定更果決,做判斷更正確!

另一個優點是對身體的掌控與瞭解更好了,我能夠察覺到自己是怎麼控制身體行動的,它對我更加真實了,而且我也瞭解我並不是身體,是我用意圖在控制身體。

總結一句話:「客觀性聽析盡可能地幫助我把卡在心靈與身體的注意力釋放到環境中,因此讓我能定位在環境當中。」

高雄中心持續給予最好高品質的服務,歡迎大家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