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心情超平靜!自己再也不會被過去困擾了,感知能力提升了,更能理性的處事待人

這是來自台南的郭小姐,她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常聽山達基人說聽析員是非常有價值的人,讓我心動想要親身體驗,目前可快速當聽析員的方法,就是上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會有待清新者與聽析員二種收穫。

說真的,真正進入聽析時,跟伙伴需要一段相互適應期,聽析員真的要有很大的包容力、意圖,遇困難不退縮的精神與毅力,才有辦法幫助待清新者去穿越種種障礙。當待清新者狀況提升的那一刻,就是當聽析員最大的成就感。待清新者有收穫就是產品成果。你會比他還開心,這就是聽析員的價值所在吧!

完成客觀性聽析的那一刻,心情超平靜,所有心情起伏均在聽析中釋放出來,終於了解什麼叫做處在現在時刻!自己再也不會被過去反應式心靈圖片困擾了,感知能力提升了,更能理性的處事待人。

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中,溝通面對演練讓我覺得超有價值的,那是我人生中從來沒有的經驗。做演練時,常不及格接到粉紅單。因為挫折感,總想放棄,但輔導員總會給我關愛的眼神、話語鼓勵,所以更沒有退縮理由,一定要完成客觀性相互聽析。也因為有溝通週期演練,讓我面對能力增強,不但可以跟伙伴和平相處,整個客觀期間中,面對家人、朋友的質疑,「你在上什麼課啊?」「怎麼需要如此長時間每天台南高雄往返,值得嗎?」都可以良好的處理,老公也願意幫忙照顧二個小孩生活起居,讓我無後顧之憂!

感謝高雄山達基團隊所有人員,正確使用賀伯特先生的技術,讓我有很好收穫。回到台南,我一定鼓勵大家趕快來高雄上客觀性相互聽析,享受高雄山達基團隊熱情的服務!

高雄山達基幾乎每週都有學員來開始他們的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歡迎你/妳到高雄山達基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山達基

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