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我的生活變得非常平順、簡單,我的能力、感知一直在提升,狀態也越來越穩定

山達基, 清新者

我是國中英語老師。我四年前接觸到山達基。在此之前,我一直在我的專業領域求取進步。在工作上,校長、主任器重我,同事敬畏我,家長指名要我教。在家庭方面,我有兩個很乖的女兒,和一個顧家的好老公,在外人眼中,我是非常成功的人。我也以此自滿,但我知道我不快樂,我整天都在抱怨,在罵人,心情不好就去逛街買衣服,可是沒有什麼東西能讓我真正開心。成績贏人家,穿漂亮衣服,住新房子,這些快樂都好短暫,沒多久,我又掉回不快樂裡。我女兒形容我是一個一直都在生氣的人,的確如此。我承認我不對勁,但看看身邊的人,大家都過著跟我一樣的生活,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吧,認了!

漸漸地,我的健康開始走下坡,我右手無法動彈,失去力量,像殘廢了一樣,痛得不得了,常常痛到無法入睡,看了無數醫生,都查不出原因,每天都要花兩小時復健,卻毫無起色,我非常悲傷,萬萬沒有想到,方才四十歲,就要拖著殘廢的右手過一輩子。接著,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的子宮長了一個非常大的肌瘤,只好開刀摘除。之後,我的情緒更糟了,體力也更糟了。我不想這樣過一生,卻又不知該怎麼辦。

此時,我的學生送了我一本戴尼提,並且告訴我,他要去做淨化。不知怎麼了,我就覺得我必須去做淨化,於是我到台南中心,職員播放戴尼提DVD給我看,我一看就立刻知道,反應式心靈的理論可以解答我心中長久以來的困惑。我立刻報名戴尼提研習班,然後做淨化。而且完成淨化時,我體會到狂喜,我可以保持愉悅的情緒,無須任何原因。這些成果真是我夢寐以求的。於是,我決定上橋,同時,我們一家人都做了淨化,我先生也在淨化完成時決定上橋。

接下來我和我先生配對,一起到高雄中心進行客觀性聽析。客觀性聽析帶給我非常大的收穫。一開始的TR訓練,教室輔導員真得非常專業又嚴格,TR讓我了解到,我可以運用這些技術到我的生活和工作上,我學到好的控制方法,來控制我的學生和家人。這訓練真的非常棒,即使是我們每日來回奔波也值得。之後進到聽析階段,我和我先生從一開始的互相挑剔,到最後互相扶持,共同合作去幫助對方,不管是做聽析員或是做待清新者,我們都有非常大的收穫,我們的關係從來沒有如此的美好又理性。奇妙的是,在客觀性聽析裡,我的右手好了!我可以感覺到我能用力了,我又再度擁有我的右手了!真的是太棒了!

2010年寒假一月底,我決定在高雄中心開始爬橋,從快樂程式一路聽到新紀元戴尼提,最後在暑假快結束時確認成為清新者,這是我預計七年後才可能達成的目標,現在,因為高雄中心的幫助,讓我非常輕易地提早達成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找到了山達基,並且上了橋。從我來聽析之後,我的生活變得非常平順、簡單,我的能力、感知一直在提升,狀態也越來越穩定,我對我周遭的人事物有了全新的觀點,這一切,都是自然發生,不必外求,以前我無法獨處,現在我是我自己最好的朋友,這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感覺,每個人都應該擁有。

我的成功動作是,一旦上了橋,就把心放在橋上,不達目的,絕不終止。不聽析的時間,我進教室讀書,知識真的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爬橋。我已完成九本基礎書,目前在上專業戴尼提聽析員課程,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我的另一個助力是高雄中心,這裡真的是非常好的山達基中心,裡面的每個職員都很盡責又專業,效率超高,今天反應的事,明天就立刻有回應。我覺得我得到完美的服務,我從未看過一個團體可以這樣運作,真的令我非常佩服。而且,不必出國,不必放下工作、家庭,又有各式各樣的食物,在這裡當待清新者真的是超幸福!

我真的非常感謝高雄中心、我的聽析員、以及所有幫助我的職員們,well done!最後,致上我無上的感激,給賀伯特先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