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在剝除生命中的枷鎖與束縛後,我像脫胎換骨般地一身輕盈

山達基, 清新者

很開心,我終於走到自由之橋的〝中途站〞成為清新者。在剝除生命中的枷鎖與束縛後,我像脫胎換骨般地一身輕盈,嶄新地未來正等著我去開創。

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各方壓力倍增及印痕的再刺激讓我活得變嚴肅,並深陷其中卻不自知。就「人生是一場遊戲」而言,我玩的是一場嚴肅的遊戲,回想起來真是可怕,因為那可不只是一輩子的事。

七年前隨著先生很自然地接觸了山達基,我在這裡學習LRH留給我們的高階資料與技術,並應用在生活中改善了我的生活,我幫助自己也幫助身邊的人,「幫助」變得容易很多。「山達基改變了我的生命」這句山達基人常說的話,一點也沒錯。因為技術的有效,也讓我們公司不斷地成長與拓展,興盛繁榮指日可待。

2010年,我很幸運地不用離鄉背井「喝洋墨水」,就可以在高雄中心一路聽析到清新者,我是Made In Kaohsiung Mission土產的天鵝 (先生說他是第一隻高雄中心土生土長的土雞,我要當天鵝^^),成為清新者,不再遙不可及。

這一趟旅程真的很精彩,每一階的聽析讓我檢視並面對生活中影響著我的種種問題。很顯然地,這所有的"影響"都是自己主導而來,不是任何其他人,事情就是這麼簡單。在新紀元戴尼提聽析中的時間軌跡之旅,讓我感到非常地不可思議。我向各位保證,這絕對是一場值得去冒的險。

成為清新者,我找回了自己,而人生這場遊戲也變得更有目標、更有趣。

感謝一路清新我的聽析員,和全台灣最堅強的技術團隊—高雄中心及所有職員們,謝謝一路支持我的親愛老公—及兩個可愛的孩子。最後,要感謝的是我最敬愛的LRH。

高雄中心清新者-楊梅欣心得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