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心情非常的激動,久久無法平靜下來

朝清新者前進著

這是來自台北的柯小姐,她在高雄中心一路上橋朝清新者前進著,這是她完成了『二級聽析』的收穫。與大家分享她的收穫~~

今結束二級聽析,心情非常的激動,久久無法平靜下來,感受到賀伯特先生的仁慈,也發現自己並非是什麼壞人,但在我內心裡卻一直不放過自己,有形無形的枷鎖,綁住自己,使我越來越小,今清完了,鬆了一口氣。尤其在結束時,賀伯特給我的那段話,不禁讓我眼淚奪眶而出,感動不已,好像賀伯特伸出溫暖的手,包容了我,讓我有一條路可走,我是值得的!

從今以後我是全新的人,不是別人給我的,而是自己允許自己重生,是真正全新的人,可以抬頭挺胸、迎向陽光。謝謝聽析員和全體團隊的幫忙,大家辛苦了。

全台各地都有許多人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每天都在製造生命的奇蹟!歡迎大家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持續致力於提供各位快又好的高品質服務,我們一起合作清新台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