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乘願再來--給勇敢的山達基人

山達基, 志願牧師

你曾想過要做大事,對吧?

你曾想過要發光發熱、讓這世界因為你而改變,對吧?

你曾想過要幫助許多你關心的人,對吧?

你曾經想改變許多你認為不對的事,對吧?

那現在你又在做什麼呢?

你是不是已經屈服在物質宇宙的壓力下, 跟著許多人走在一條擁擠的道路上,很久不再抬頭看著自己的天空與夢想,只是一步一步地蹣跚邁向老死,"成就"了一個毫無價值的人生呢?

勇敢的你,這不是你來這世間的目的。

你來,是有使命的。

你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發願要拯救很多很多人。

你,是乘願再來的。

我知道,因為我也是。

這世,你遇到了賀伯特先生。這世,你發現了山達基。這世,你找到了解脫的橋。終於,在經歷了無盡的生生世世之後。

勇敢的你,知道這是一條唯一的出路,雖然有時不好走,但是卻是唯一可以走出去的路。

能走上這條路,就是勇敢的。但是,能夠為別人指出這條路,搶救快滅頂的希坦眾生,就不只是勇敢,還是慈悲與承擔。

你,有過這樣的慈悲大願。你生命的意義,也在於實現這個心願。

你發現你幫助了別人會很快樂,為什麼? 因為這本就是你來的使命。

但是,幫助與承擔是兩回事。偶爾幫助,這誰都可以,持續地奉獻投入則是勇敢者的權利。

職員就是乘願再來的勇者。他們每天都在為台灣的清新揮汗奮鬥。他們每天都在承擔別人的苦難,引導一個又一個靈魂邁向久違的自由與快樂。

有些人想幫助,卻對"簽約"這件事很害怕。有見過吧?

他們說"不想被綁住". 但這意思是不是說: 我要隨時可以跑掉。

我稱這種人叫做: 小雞希坦。

為什麼叫小雞,你查一下chicken這個字的意思就知道了。

發願救人怎麼能夠隨時跑掉呢? 玩票性質的幫助怎麼能成就任何大事呢?

唯有有組織、分工合作、團結並肩的幫助,才會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承諾,是對自己所下心願的承擔,也是責任。

我陪著你走了很久,因為我答應過要幫你,而我沒有跑掉。

你也想幫助,你也想讓自己活得更有價值,那就加入職員的團隊,告訴所有週遭的人: 我承諾要幫你,我不會離開,我要為你們的自由解脫負責,你可以把手交給我了,我來救你。

你,將會很高興,你不再是小雞希坦,你會很驕傲你是賀伯特先生的職員。

台灣理想機構需要你,勇敢的你,乘願再來的你。該是歸隊的時候,你已經流浪太久了。

台灣理想機構

BY DR. Oliver Hsue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